Friday, July 9, 2010

凌晨12点
我的心情
可以用复杂来形容
><
.
我真的以为
我可以放下了
.
原来没有
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
拉拉拉
今天在学校
-ah kew-
-me-
-suet lin-
诶~明天要去roller吗??
不要.我不认识你朋友
叫你朋友去啦
我的朋友有谁一直去的啦
捏~你的那个'僵尸'朋友咯
蛤?哪一个噢?
捏~那个啊
噢噢噢.知道了 (狂笑中)
.
×看到suet lin×
.
suet lin!!
什么事??
刚才ah kew讲你是我的僵尸朋友噢
什么啊!! O.O
喂!你不要乱乱讲咯
ah kew! 你讲什么来!
.......
打架了
xP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待续
^_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