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Happy Birthday !!
My Amelia~
I LOVE YOU!
.
.
.
5/7/10
.
平常的一天
开心的一天
也是我最反常的一天
.
我生日是没错啦 XD
可是噢
竟然去学乌鸦叫
==
.
使命吵suh xin
拉拉拉
.
叫.叫.叫
wearn xin
kai ling
beh tahan我了
我知道的
.
下课
去吃suet lin为我做的
sandwich!!!
一句话: !!
可是
不够我的burger好吃jek xDD
赫赫
还想再吃捏
.
6/7/10
.
今天噢~
整天在学校都很dak han
.
第一到第四节
在dewan听讲座
.
下课后的第六第七
数学老师没有来呐
开心到
.
没有功课
噢耶!!
^___^
.
.
咔咔
今天没有反常捏我
都不知道几乖
.
因为小说
深深吸引了我
x)
.
.
-end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