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8, 2010

arghhhhh!!!!
我的Germany
TT
.
不用紧
我没有赌
还有钱
呵呵
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
发生了这样的事
我很不开心
我没有讲不是我的错
.
可能
我一开始就不应该酱
.
我的好奇心
害了我
><
.
我本来不明白
你为什么酱来对我
.
看到你写的那篇东西
我知道你
只是不想拖多一个人下水
.
我承认我错了
还是很离谱
我没有要你原谅我
.
一直要知道那些事
还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东西
.
在学校
我在想
你们还会相信我吗??
你们还会跟我做朋友吗??
.
.
拆弹专家 II
你再不来学校
我删掉你的名分的啊
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