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, 2010

-学校-
.
今天在学校的我
可以说是一个疯婆
.
.
头发乱到~
我绑头发的技术
很像差了很多
.
.
因为这样
就大概一得空
就拉人陪我上厕所
照镜子
绑美美
XD
.
.
咳咳
酱并不代表我自恋
噢给
不要想歪啊
.
啧啧啧
想歪的人
要被我打屁股噢
嘿嘿
(奸笑中)
.
.
最后两节
玩着过
一拿lollipop出来罢了
就扫完了
啊啦啦~
我的命根也
.
这个不值得我哭
最衰的是
竟然给brian yap撞跌我的lollilop
一百零一只了 TT
.
-skip-
.
突然很想看下舌吻强吻
什么分别捏
hehehehe
.
.
alamak~
咕噜咕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